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老人在校门口跳广场舞 学校对此也很头疼

发布时间:2019-03-25 17:15:30   来源: 网络    

 距离新一年的高考,算算时间还有80天左右,日前,有人爆料,湖南武冈二中校门口有一群老人天天跳广场舞,高三学习不堪受扰,老人在校门口跳广场舞是怎么回事呢?学校工作人员以及家人多次交涉未果,老人呛声协商家长考6个清华就不跳引众怒,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老人校门口跳广场舞

老人在校门口跳广场舞

大家对高考一向以来都很重视,确实高考能改变很多学生的人生轨迹,虽然不是人生唯一的转折点,但却在每个高三学子的人生中占有很重要的决定性。对于高三学生来谁,一个相对安静的环境是很有必要的,但是在湖南武冈二中的门口,却有一群老人每天晚上打扰到他们复习。

据悉,在湖南武冈二中校门口跳广场舞的老人每天将广场舞的音乐放得超大声,距离校门口近的高三教学楼的学生严重受影响,不管是学校工作人员疑惑是学生家长与老人们协商,老人都不愿离开,执意要在校门口小广场舞,并对协商的家长以及学校工作人员呛声到,要是他们(高三学生)能有6人考上清华就不跳了,不少人对此表示很气愤。

老人校门口跳广场舞

广场舞老人呛声家长

多次协商未果,距离80天就要高考的高三学生对此苦不堪言,学校对此也很头疼。目前,学校已将老人在校门口条广场舞的情况向城管、环保等部门反映,而相关部门也表示会到现场查看情况,合理处理。小编不知道在校门口跳广场舞的老人中有没有孙子在读高三,换位思考一下,要是孙子要高考,而周边噪声不断,你会怎么样?学校是学习的地方,它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