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伍声葛小允结婚 酒神婚礼王思聪当伴郎

发布时间:2019-03-25 17:14:29   来源: 网络    

 王思聪又去给人当伴郎了!今日,是酒神和小舞结婚大事之日,在电竞圈掀起了小轰动。在网上,酒神和小舞的婚礼,更是被现场直播,排场十分得豪华。在酒神的婚礼上,伴郎团伴娘团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之一,伴郎团里有王思聪,而伴娘团里则是她!

酒神小舞结婚

伍声葛小允结婚

关注电竞圈的人儿,想必都知道今天是酒神和小舞结婚的大事之日吧!婚礼之前,网上就有透露称,王思聪会来当酒神的伴郎。而今日从婚礼现场看到,果不其然啊,王思聪也是伴郎团的一员。事实上,这也是意外中的事,毕竟酒神在电竞圈里也是十分有人缘的。

酒神小舞结婚

酒神婚礼王思聪当伴郎

喜欢玩DOTA的网友,对伍声应该熟悉不过了吧,LGD创始人,中国第一个dota世界冠军!因为游戏ID的缘故,被广大玩家尊称为酒神(同“9神”)。他的婚礼怎么可能不受关注呢?酒神和小舞在一起很多年了,小舞葛小允也同样是一名DOTA解说。如今我们的大酒神和小舞终于结婚了!

酒神小舞结婚

葛小允酒神结婚

据悉,整场婚礼安排下来,一共有55桌,手办礼人手一份,而且婚车都将是清一色的劳斯莱斯!是不是相当豪华呀?婚礼现场,来了很多电竞圈的选手,而且伴郎团里有王思聪,伴娘团里有周二珂,试问不想被关注都很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