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江钰源小三门 江钰源插足闺蜜家庭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9-03-25 17:07:52   来源: 网络    

 江钰源曾经在2008年的时候拿过奥运会团体冠军,目前已经退役了。结果现在有网友爆料说江钰源小三插足别人的家庭,还晒出了江钰源和情夫的聊天截图。江钰源小三门真的假的?江钰源遭原配手撕,她品行恶劣真的吗?

江钰源小三门真的假的

江钰源小三门真的假的

出来发微博爆料的是原配的闺蜜,这位闺蜜用了很多难听的话来形容江钰源,还@了很多体育部门和新闻媒体,看来是想要把这件事情闹大。爆料者晒出了江钰源疑似勾引男人的微信聊天记录,江钰源在微信中还是很放的开的,各种挑逗男方。甚至还说如果男方活好的,就让对方和自己上床等等。

江钰源个人资料

江钰源个人资料

而且从他们的聊天中,看得出来原配已经发现了他俩的关系。但是江钰源不让男方主动提离婚,要逼着原配自己替离婚。甚至让原配觉得丈夫并不是因为江钰源,才闹离婚的。江钰源是一个心思满缜密的人,男方也是对她言听计从。据悉该男子是一个海归,家境非常好,难怪江钰源会看中他。

江钰源现状是怎样的

江钰源现状是怎样的

江钰源之前有过一段婚史,男方也是体育圈的。江钰源长的非常漂亮,颜值不如女明星。再加上有奥运冠军的光环,哪怕是离过婚,对于很多男人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对于这一爆料,江钰源目前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此事情是真是假还是需要等待当事人出来回应才知道的,所以小伙伴们就不要胡乱猜测了,静静坐等真相的出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