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鹿晗手机壳上的字 偶像亲手绘制的

发布时间:2019-03-25 16:18:04   来源: 网络    

 鹿晗手机壳是怎么回事?鹿晗作为超高人气的明星,一举一动就会受到很多的关注。而今日鹿晗手机壳的话题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一起看一下现场的情况吧。

鹿晗手机壳

当天鹿晗参加了某一个活动,活动中正好遇见了一个抽奖环节,抽奖环节是需要乳房制作一个自画像在一个透明的手机壳上,鹿晗在视频中看上去十分轻松,并没有什么负担。在短短的时间内鹿晗就画出了一个自画像,全新版的自画像,看上去也并没有多好看,但是也是一个限量版。

但是作为鹿晗亲手绘制的对于那些鹿晗的粉丝们也算是十分的喜爱了。直呼鹿晗开玩笑对于这个手机壳进行拍卖,拍卖的起步价是五毛,最后达到了1700.01元。虽然说很贵,但是作为纪念品也是可以收藏的,毕竟是自己家的偶像亲手绘制的,这样也是属于很难得的了。你们对于此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