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袁巴元质疑张雨绮 恩爱夫妻现在反目成仇

发布时间:2019-03-25 16:17:46   来源: 网络    

 袁巴元和张雨绮小姐这对昔日恩爱夫妻现在反目成仇,这到底是为什么?最近《我和我的经纪人》张雨绮在节目上谈起生活中孩子是她的唯一的软肋,这下袁巴元可不淡定了,袁巴元质疑张雨绮小姐在说谎,为了利益说谎连篇,简直是让人恶心。

袁巴元质疑张雨绮

其实张雨绮和经纪人确实是为了利益不得不说谎,但是现在张雨绮小姐却要为了孩子,所以开始变得低调起来,而且觉得不被曝光成为她现在的一种奢求,所以不想拿恋情和孩子来炒作,希望把孩子给保护起来,但是经纪公司真的会给她这么做吗?

袁巴元质疑张雨绮zwj;

张雨绮的这番话引发袁巴元的不满,也晒出质疑张雨绮的所作所为,并否认当初是为孩子抚养权而复合,同时称张雨绮和团队为利益谎话连篇。他们到底谁在说谎谁说真话不得而知,毕竟他们当时闹得全世界都知道他们离婚了,所以大家只想在看戏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