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单眼皮怎么画眼线自然 推荐画眼线手法

发布时间:2019-03-24 13:47:27   来源: 网络    

 单眼皮的妹子是否很渴望拥有像双眼皮一样的大眼睛?其实只要掌握好画眼线的技巧,单眼皮也能画出大眼睛哦~单眼皮的妹子应该怎么画眼线?有哪些画眼线手法能避免眼线晕染的尴尬呢?下面单眼皮的妹子有福了,赶紧来学学单眼皮怎么画眼线手法。

单眼皮怎么画眼线

Step1:单眼皮MM眼睛睁开后,在靠近睫毛的眼皮正中间画一条线做记号。

Step2:眼睛往下看,就会露出之前藏起来的眼皮,从画好的记号开始向眼头延伸。

Step3:在空白处的下方描画眼尾,可根据自己眼白的距离而拉长眼尾3-5mm。(目测眼角到眼珠之间眼白的距离,此为最佳眼线拉长距离)

单眼皮怎么画眼线

泰国mistine银管眼线笔

几乎所有泰国女孩化妆包中都有Mistine的其中某件彩妆,这支眼线笔,笔芯抛弃传统的海绵不易出水的材质,改用毛笔的笔芯,顺滑易画~颜色浓黑、高度防水防汗的配方,画完就不用时刻担心会不会晕染的问题,笔身是那种简约大方时尚的立体金属感,放在化妆包里也是非常时尚。

 

 

Step4:把之前画到一半的眼线和现在画到一半的眼线连接起来,如图。

Step5:再将连接后空白的地方填补完整,这样睁大眼睛也不会显得眼线很粗,并且自然。

单眼皮怎么画眼线

iFiona菲奥娜眼线笔

眼线胶笔的品牌及种类很多,对于新手来讲,找到一支不晕染又好用的眼线笔简直就像大海捞针一样,建议新手选用这款。防水防汗,眼皮出油,或者去游泳真的不会晕染!拿它来画内眼线和下眼线,线条是非常的自然,而且很顺滑,同时化妆后,感觉化妆痕迹似有似无的感觉很自然!温水即可轻松卸掉,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

美人关酷黑速干眼线笔防水防汗

画眼尾或者想要先调整齐利落的眼线,那么推荐这支眼线液笔,含有独特的导流功能,不会像一般的眼线笔用几次就不顺畅了,而且它特有的固化膜因子能瞬间吸附在皮肤表面,防水防汗完全不会晕染,画完就不用时刻担心会不会晕染的问题。而且卸妆也很简单,绝对的性价比款!

 

 

Step6:利用平头眼影刷蘸取大地色眼影将眼线顶端晕开,让眼影和眼线完美交融。

Step7:再用平头刷蘸取少量金棕色眼影晕染在下眼睑尾部,让眼睛看上去更加深邃。

费欧蜜娜大地色四色眼影

关于眼影,相信大家生活中无需太夸张的颜色,一盒大地色就非常实用,费欧蜜娜是一个小品牌,但是口碑相当不错,都是性价比很高的彩妆,这款四色眼影,大地色非常适合日常,百搭实用,恰到好处的光感,属于哑光和珠光之间,非常自然好看!超细致的粉质紧紧贴合皮肤,不会飞粉弄脏底妆,还能吸收眼部分泌出的油脂,避免眼线晕染!

单眼皮怎么画眼线

Step8:最后眼影刷蘸取大地色眼影和金棕色眼影混合后,刷在眼头,让整个下眼睑的眼影协调起来。单眼皮MM的小烟熏眼妆就完成了。

矿物四色眼影

日常妆涂眼影不建议选择珠光感强的,那样会太夸张,也不自然!这盒四眼影,天然矿物原料,因此色彩饱满细腻,也是那种细微的珠光效果,亮色可以做高光或者眼部打底,深色可以作为较深眼睛深邃和立体效果,而且能够紧紧的贴合眼部皮肤,不易脱落,非常适合日常。

总结:以上单眼皮的眼线画法大家都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