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柳岩被强吻抓胸罩 网友惊现尺度超大

发布时间:2019-03-24 12:24:23   来源: 网络    

 柳岩被强吻抓胸罩视频大全!近日性感女神柳岩因为节目当中下腰而再次成为网友们的热议对象。柳岩被强吻抓胸罩视频大全,柳岩下腰惨被观众当众袭胸蹂躏,幸好柳岩被强吻抓胸罩没过生几秒,便有保镖和工作人员冲上来保护柳岩。

柳岩被强吻抓胸罩视频大全柳岩下腰图片

日前柳岩不顾北京仅三度的低温天气,穿着短裙在室外出席某情景剧开机仪式。据悉柳岩在此剧中出演一位具有嗜睡症的患者正在疗养院调理,正在“深度睡眠”中的她被其他演员进行“强吻唤醒”。彩排中当着众多媒体记者大秀美腿频频走光,露出黑色底裤。

柳岩被强吻抓胸罩视频大全柳岩的胸到底有多大

露底走光虽然惊艳,但相比柳岩在《画壁》的惊世一脱相比就小巫见大巫了。其实单纯看《画壁》剧情很是一般,但在竞争激烈的十一期间获得过亿票房的确是奇迹,投资方原计划靠孙俪、邓超、闫妮等当红一线明星拉动票房,但风头完全被一个不知名的主播出身的柳岩抢走,而且一发不可收拾。

从《画壁》海报柳岩惊艳一露开始,就开始一发不可收拾了,接二连三的翻着花样爆乳成为《画壁》最给力的宣传武器,可以说柳岩的乳房为票房飘红立下汗马功劳。

虽然在剧情或各种场合柳岩穿的比较暴露,但柳岩自己却说对不起另一半,称内心充满了愧疚,或许这句话能让柳岩男友得到些许安慰吧。据悉柳岩的男友是圈外人,而且不准备公开男友身份,甚至不排斥隐婚。这样也好,这是对另一半的最好保护,毕竟恋情是私人的,公开后肯定被扒的体无完肤。

 

 

柳岩甩奶舞图片让中国宅男注意到一个大胸主持人,特别是当这个主持人丝毫不介意大肆宣扬她的胸部的时候,柳岩的胸有多大一直是个争议话题。加上柳岩乃光线一宝,当初爆乳出镜还是领导觉得好看让她穿的。

柳岩被强吻抓胸罩视频大全柳岩不照雅照片原图

至于柳岩和谁上过床的话题,没有充足的证据证明柳岩被谁上过,但她靠胸部和身体大尺度亮相出演了许多电视剧电影可见一斑。

回顾柳岩各种着装出位瞬间,柳岩从来不缺少话题:一、柳岩不照雅照片原图曝光;二、柳岩不拒激情戏床戏全裸洗澡出镜;三、柳岩透视装秀g奶丰乳肥臀春光乍泄。四、柳岩性感着装比基尼秀豪乳。

柳岩被强吻抓胸罩视频大全柳岩透视甩奶舞

近 日,在某节目中,柳岩卖力表演,下腰大秀好身材,众人围观表情惊讶。除此之外,柳岩还对一只萌宠情有独钟,接过这只小宠后,柳岩更是把它放在了胸口,并凭 借傲人上围完全托住。近日,爆乳女神柳岩在一档综艺节目中表演下腰,当天传低胸装的柳岩险些露点,每次柳岩现身都性感穿着,因为也被镜头捕捉到不少不雅 照,而这些照片原图也被泄露,网友惊现尺度超大。

在某节目中,柳岩卖力表演,下腰大秀好身材,众人围观表情惊讶。除此之外,柳岩还对一只萌宠情有独钟,接过这只小宠后,柳岩更是把它放在了胸口,并凭借傲人上围完全托住。

柳岩不照雅照片原图

如 今,娱乐圈女星为了博得关注度,都是详尽办法来实现,什么办法比较简单直接呢?当然是露乳,没什么成本,露下自己的身体就行,穿得暴露点好处多的去,而事 实证明个别明星的事业就是靠胸支撑,即胸有多大事业有多大!柳岩一直以大胆造型示人,早起的柳岩甩奶舞图片已经过期,而在最新片中也有大量激情上床戏,日 前片方曝光的预告片中,淋浴场景几乎裸身出境,与宋宁的吻戏、激情戏也初见端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