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yy七柔被土豪睡照片真相 yy七柔的资料背景

发布时间:2019-03-22 16:00:52   来源: 网络    

 yy七柔被土豪睡照片,yy安妮发七柔照片,沈曼被土豪睡图片,yy七柔退网事件真相始末,YY七柔个人资料微博男友是谁打胎照片,YY七柔退网去哪了?提起YY七柔估计玩YY的都知道,退网一段时间之后如今又回归YY了,但是,各位水友听到YY七柔的名字想必总能想起曾经可爱动人的风云主播,可是在一系列负面新闻之后,她能否有一个全新的开始呢?

在各大搜索引擎中键入yy七柔的名字,不难发现,YY七柔被土豪睡照片、YY七柔打胎了吗等等相关搜索词出现在眼前,不得不说YY七柔被土豪睡以及打胎事件在当时可谓是一件非常非常火的事。话说在YY直播平台上,土豪大神多如牛毛,各种你想不到的事情都会发生,嘿嘿你懂得。事情大概是酱紫的:

YY七柔被土豪睡照片大致是说一个叫杰的土豪把七柔给睡了,据说一开始杰很喜欢号称YY界公交车的小安妮,并且还给她刷了不少的礼物,结果嘛大家懂的,OOXX翻云覆雨滚床单!土豪的世界往往无人懂,上了小安妮之后,杰又喜欢上了七柔,并且开始不停刷礼物展开攻势,前前后后刷了有十来万,然后就传出了YY七柔被土豪睡了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