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朱丹华少吵架原因 朱丹华少不和的内幕曝光

发布时间:2019-03-22 15:59:22   来源: 网络    

 朱丹华少曾一同主持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爱唱才会赢》《麦霸英雄会》等节目,两个人在台上的搭档可谓非常的默契,后来朱丹离开浙江卫视,网上也开始传出朱丹华少不和等传闻,那么这是真的吗?

朱丹华少吵架是怎么回事 朱丹华少不和是真的吗?

其实,所谓的朱丹华少不和也只是捕风捉影臆测出来的,其中的一个点就是朱丹华少吵架,这是怎么回事呢?

网上曾流出一段大约1分钟的视频短片,里面的内容大意是中国梦想秀录制现场,主持人朱丹和华少当着观众发生正面冲突,朱丹甚至对华少说出“我就看他不顺眼”这样的话,于是引来不少人揣度,莫非朱丹华少关系不和吗?

随后有媒体就此事采访了朱丹和华少共同的经纪人夏夏,他承认确定发生此事,但表示“两人对事不对人。”

朱丹华少吵架是怎么回事 朱丹华少不和是真的吗?

对此,朱丹在谈及搭档华少的时候,形容两人在工作中是“夫妻关系”,默契到很恐怖的状态,坦言:“这辈子很幸福,我有一个搭档叫华少。”

两人在节目中只需要一个眼神就可以沟通,平时,两人看的书听的音乐都很像,很有共鸣。华少则表示:“我和朱丹合作了4年,大家彼此很信赖对方,很有默契。就算在主持节目环节遇到什么问题,只要有对方在,相信彼此能帮忙一起度过难关。我们俩的交集几乎都在工作中,当然平时也会聊私密问题,譬如互相听到有传闻时,都会问对方。”《中国梦想秀》节目高导演在受访时,也澄清了朱丹华少不和的传闻,“他们俩关系超级好的。”

由此可见,朱丹华少吵架确有其事,但单就因为这件事就说他们关系不和也着实有些牵强,再者说,当事人也均予以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