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大陆记者会取消 王大陆与胜利事件无关

发布时间:2019-03-22 14:50:00   来源: 网络    

 王大陆记者会取消怎么回事

王大陆最近在韩国宣传自己的新电影《一吻定情》,昨晚他还在网络上和自己的韩国粉丝打招呼,不过随后就被通知原本定于今天的记者会取消,韩国SBS电视台表示取消见面会是他们做的决定,猜测是因为此前王大陆被卷入胜利事件中,虽然工作室发声明撇清了关系,不过还是担心会有不方便的情况发生。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团Big Bang前成员胜利的夜店接连爆出丑闻,而男星王大陆就因为被指今年1月到胜利夜店而无辜受牵连,其内地工作室发声明指谣言严重影响艺人形象及声誉,强调王大陆与胜利事件完全无关。

21日,王大陆正在韩国宣传新片《一吻定情》,更通过某直播跟韩国影迷打招呼,不过原定22日下午举行的记者会,就突然宣布取消,不知是否受到胜利丑闻的影响。

王大陆记者会为什么取消

电影《一吻定情》的引进片方OUD金代表在与SBS演艺新闻的通话中表示:“取消记者见面会并不是王大陆的要求,而是我们深思熟虑之后所做的决定。” 金代表表示:“其实苦恼了很久,虽然是为了宣传电影而来的客人,但或许可能会有不方便的情况发生,在记者会上要求不要问电影以外的问题,也好像是对记者的不尊重。所以决定取消记者见面会。因为一直苦恼到了最后,才会这么晚发表取消,对于这一点敬请谅解。”

电影《恶作剧之吻》方面1月21日通过正式报道资料表示:"原定于22日下午4时30分举行的陈导演和王大陆演员访韩记者会因内部原因被取消。很抱歉,日程不得不变更。"

接着,对于取消记者见面会一事,他表示"王大陆方面没有另外提出要求。为了宣传电影而邀请到的人们预计会提出除电影以外的问题,经过慎重考虑后决定取消座谈会,其他的在韩活动将如期举行。"

此前,王大陆在胜利事件曝光后,也一同被提及。因为王大陆和胜利平时关系很好。王大陆方面最终于1月14日通过官方微博对此进行了正式澄清,称"最近网上流传的关于王大陆的恶意流言均不属实"。

他接着说:"这严重影响了王大陆的形象和声誉。王大陆和韩国艺人胜利事件完全无关,我们将坚决反对和严厉谴责这一事件的所有不法行为。"

另外,他还表示"希望停止虚假事实的传播和发布,删除这些内容。对于这样的行为会采取强硬应对。

王大陆表示,虽然计划去韩国的行程会争议不断,但去韩国的行程会如期举行。当时《恶作剧之吻》的发行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就韩国行程事宜,正在实时与王大陆经纪公司进行沟通。访韩日程将全部保持不变。"

王大陆和胜利是什么关系

俩人应该是朋友关系,之前有网友遇到王大陆在胜利的夜店玩耍,在胜利夜店事件曝光后,王大陆也被卷入其中,这样的消息出来之后,对王大陆方面的影响,也肯定是负面的。毕竟,如今谁和胜利有关系,似乎都会被人戴着有色眼镜来看待。

在这样的现实下,王大陆工作室,则是及时地发布了声明,其称“王大陆与李胜利事件完全无关,并坚决反对、严厉谴责该事件的所有不法行为。并表示如有继续散步谣言者,将通过法律行动维权。”也就是说,王大陆否认了与胜利关系不错的传言,而且有可能通过法律的路径来维护自己的权益。这样的划清界限,的确是很及时的。更何况,这样的霸气背后,外界也表示,肯定是内心有底气的,不然的话,肯定不会这样说,亦或者说,肯定不敢这样的说。毕竟,外界人肉的能力,还是蛮强的。

现身胜利夜店玩耍,二人关系好?王大陆否认:与胜利事件完全无关。如此一来,对吃瓜群众们来说,也是散去了,别弄得人心惶惶了。因为,没有关系的人,的确没有必要卷入到这样的风波里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