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坤结婚老婆是谁 初恋女友李雪揭秘

发布时间:2019-03-19 18:35:58   来源: 网络    

 杨坤结婚了吗?杨坤多年来未有婚讯传出真的是因为她吗?

提起杨坤大家可能都会想到《中国好声音》,在好声音第一季刚开始开播的时候候,杨坤就作为四位老师之一,以其强壮充满男子气息的形象,活跃在观众面前,那么如此,有魅力的杨坤,结婚了吗?杨坤多年来未有婚讯传出真的是因为她么?

杨坤结婚了吗

杨坤没结婚是因为初恋吗

杨坤出生于内蒙古是个标准的蒙古大汉,年少的他家里并不是特别宽裕,并且孩子很多,所以就被父母送到了乡下的爷爷奶奶家,长大以后,他做过各种各样的工作,像装修工,维修员等等体会到了生活的不易,后来他考取了内蒙古武警学院,成了艺术团的一员,后来毕业后的他就离开内蒙古前往北京发展。

杨坤结婚了吗

杨坤结婚了吗

现在的杨坤已经40多岁了,但却还没有传出要结婚的消息,参加节目的时候还被其他嘉宾笑称到年龄了要结婚了。然而他却一点消息都没有传出来。因为初恋女友的关系,他对感情仿佛不再抱有希望。因为当年他的初恋女友李雪,在他刚来北京打拼,一无所有的时候,就默默支持他,陪着他。长达八年的陪伴还是离开了他,从此他对感情再也不抱希望,可能杨坤不敢结婚,就是因为他的初恋女友李雪吧!

杨坤结婚了吗

杨坤演唱会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初恋,关于初恋,可能在每个人心中都是十分的,像杨坤一样,他的初恋是刻骨铭心的,他的的为这段感情付出了很多,但是还是没有等到他功成名就就离他而去,也许这就是缘分吧,错过就是错过了。也希望他能向前看,早日找到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