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都挺好姚晨同款风衣 都挺好姚晨红色风衣品牌

发布时间:2019-03-19 18:11:02   来源: 网络    

 都挺好姚晨那件红色的风衣是什么牌子

Stella McCartney。

姚晨的风衣出自英国设计师品牌Stella McCartney,目前官网上并没有这款风衣,所以暂时无法知道价格,但这牌子其他风衣的价格基本都在万元左右,所以这一款应该也在这个范围,属于奢侈品了。

Stella McCartney是甲壳虫乐队Beatles 成员之一—保罗·麦卡特的女儿,自幼受摇滚乐薰陶的斯特拉·麦卡特尼 (Stella McCartney),在伦敦着名学府中央圣马丁学院 (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主修美术及设计。 斯特拉·麦卡特尼 (Stella McCartney) 的时装是穿着舒适的、性感的和具有现代风格的,正如她所希望的那样,她的设计能够带给女性力量与自信的感觉。其新颖的环保设计理念,受同行钦佩,影响着整个时尚界.

风衣什么牌子好

1. Burberry

说到风衣,当然要Burberry来镇楼!作为风衣的鼻祖,万年经典的格子配上经久不衰的卡其色,一起风,那皇家贵族的气质就呼啦啦的飘了出来!标志性 Burberry Trench 风衣提供三种剪裁版型、四款不同长度。如何根据身形挑选最适合自己的那款这次才是关键!毕竟撒出去都是白花花的银子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