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报销奴是什么意思 出自那里的

发布时间:2019-03-18 23:22:41   来源: 网络    

 报销奴是什么意思

报销奴就是说可以给你报销费用的人,这种人大多是男友。不过也有一些喜欢给自己的女神报销费用的人,报销一些日常费用,例如外卖、打车、电影票等日常费用,截图就可以报销。报销奴是指为人报销的人,尤其是为心中的女神或者女朋友报销一些日常的开销,并且还态度恭敬,付钱付得很开心的男生。

报销奴什么梗

报销奴其实就是报销日常花费的人,不过大多数是老公、男友这种身份,心甘情愿报销,也有为自己喜欢的人甘愿无回报的报销费用,你截图,就给你报销,立马给你转钱。

什么是报销奴

专门给人报销费用的人,打车、外卖费,有开销就可以报销,但是一般都是为自己女神或女朋友服务的。有这么好的报销奴,不少网友表示希望有人能成为自己的报销奴。还有人表示至今没遇到过报销奴,酸柠檬了。等一个报销奴。奶茶可以报销吗?我也想要一个,去哪领,是国家分配吗? ​我的天,要是有这个我天天买买买。

报销奴大多是甘愿为自己女朋友或女神付出的男性。有一个报销奴男朋友是种怎样的体验,果然别人家的男朋友从来没让我失望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