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祖蓝女儿中文名叫什么 正面照爆出很可爱

发布时间:2019-03-18 23:21:50   来源: 网络    

 王祖蓝女儿中文名叫什么

3月17日,香港艺人王祖蓝与妻子李亚男为爱女Gabrielle举行百日宴,并现场公布女儿的中文名叫王天韵,寓意天上来的音乐。当天,二人还恳辞宾客的贺礼,并转赠至慈善机构,以帮助香港的罕见病儿童。

乖巧的Gabrielle虽要跟大批宾客朋友合照,但全程没有扭捏。而向来爱惜女儿的王祖蓝及李亚男,一见女儿打呵欠,就带着女儿返回“公主房”休息,并拿出1:1大小的“纸版女儿”出来迎客,逗得宾客十分开心,大家更赞“纸版女儿”可爱度不输真人。

17日赴会的群星众多,王祖蓝与李亚男上台致谢辞时表现兴奋,除了表情很多,更现场宣布爱女的中文名字。

王祖蓝说:“我拍摄《你咪理》的时候,女儿只要一听到戏里面的音乐,就会踢她妈妈的肚子。我觉得她是天上来的音乐,所以她的名字叫王天韵。”

王祖蓝女儿取名王天韵有什么寓意

据悉,王祖蓝女儿的中文名叫王天韵,寓意天上来的音乐。

今日,王祖蓝和老婆李亚男晒出女儿的百日宴照片,并且写到,“我的天韵宝贝,昨天你没有哭闹,让我和妈妈很佩服呢!爸爸妈妈会永远爱你”。从配文信息也看到了,王祖蓝的女儿中文名叫王天韵,而画面里,王祖蓝夫妇向坐在婴儿椅中的女儿作揖,让人觉得搞笑又温馨。

这也不是王祖蓝第一次晒女儿的照片了,宝宝胖乎乎得样子十分得可爱。以后,大家也都可以管王祖蓝女儿叫“王天韵”了。至于王天韵这个中文名字的来源和寓意,王祖蓝之前透露称,他和老婆决定好了,女儿的英文名字由李亚男来取,而中文名字则是希望能和音乐有关。

据悉,王祖蓝女儿的之所以取名王天韵,原因在于女儿在妈妈肚子里听音乐的时候就相当活跃,取了一个跟音乐有关的中文名,看来王祖蓝希望女儿长大后能够女承父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