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坤的初恋现况如何 杨坤为什么不结婚呢

发布时间:2019-03-18 23:02:54   来源: 网络    

杨坤的初恋怎么了,杨坤的初恋情况如何?

杨坤在没有成名之前,像大多数未成年名的歌手一样,曾经有过一段漂泊的经历,在这段经历中,穷困潦倒,没有钱,没有人脉。连争取演出的机会都十分困难,但是在他漂泊的经历中,曾经有过一个刻骨铭心的初恋,杨坤的初恋怎么了?杨坤的初恋,现在情况如何?

杨坤初恋怎么了

杨坤至今未婚

杨坤是内蒙古人,一个偶然的机会,他看到内蒙古警官学院文工团在招人,他唱了两首歌,以后成功的被选入了文工团,儿童文工团毕业以后,他就背起背包,离开内蒙古,去北京流浪。而在北京他认识了一个同样来自内蒙古的女孩,李雪。在他一无所有的时候,李雪一直陪着他,他们一起走过了八年,然而八年过去了,这样的日子,仿佛没有盼头,于是李雪选择分手。

杨坤初恋怎么了

杨坤个人资料

这段初恋给杨坤带来了无法描述的情感伤害,他仿佛以后都无法相信爱情了,他没有名气,没有钱。以前好歹还有女朋友李雪的陪伴,但是当李雪离开以后,那么大的北京,只剩下他自己苦苦支撑。而离开他的李雪,后来据说嫁给了一个特别有钱的人,李雪对杨坤是十分不错的,在分手的时候,李雪知道杨坤生活窘迫,还把自己身上唯一的首饰交给了杨坤。现在李雪已嫁为人妇,过起了富太太的生活。

杨坤初恋怎么了

杨坤初恋怎么了

而杨坤至今未婚,也许就像他写的歌一样,“无所谓”现在她对于爱情已经是无所谓的态度,但是错过就是错过了,杨坤心中的那个她,也早已嫁为人妇,有了自己的生活,孩子。也希望杨坤不要继续沉溺在这段悲伤的感情中,努力向前看,找到自己真正的灵魂伴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