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胡歌微博沦陷 胡歌是不是赵丽颖的前任

发布时间:2019-03-18 20:45:04   来源: 网络    

 近日随着各大网站纷纷登上热点的赵丽颖公布结婚消息起,让人震惊的是,胡歌微博被沦陷了。胡歌和赵丽颖又是什么关系呢?往常每次有明星公布恋情或婚讯,同样上热搜的除了前任还是前任,联想到这点,吃瓜群众纷纷猜测,胡歌是不是赵丽颖的前任呢?不然赵丽颖结婚胡歌沦陷什么呢?

胡歌微博沦陷

胡歌和赵丽颖交集并不多,两人甚至没有一部共同的作品。缘起时比较搞笑,是一次两人颁奖奖项的时候坐在了一起,就因为这一坐,成了赵丽颖的“前任”,然后人家结婚,胡歌被莫名沦陷了。

胡歌与微博的一坐之缘

网友不禁想起,在胡歌身边的一群好友都成双成对,成家立室了,就胡歌一直单身只影,每每被塞一脸狗粮而不自知。有不少网友都为胡歌操碎了这当妈的心了,不断轰炸他的微博,逼问他什么时候能领媳妇入门。

胡歌与赵丽颖

只愿胡歌赶快满足一下粉丝的愿望,尽快成双成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