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什么脸型适合长发 2019好看的长发推荐

发布时间:2019-03-18 20:14:30   来源: 网络    

 什么脸型适合长发

我们常见的脸型,像鹅蛋脸、圆脸、心形脸、长脸、方脸都是很适合留长发造型的。

1、鹅蛋脸是脸型中的标准脸,适合多种发型的设计,留长发也是最美的,而且也适合多种长发的发型。

2、长形脸的特点是额较高,下巴较长,脸部较瘦,这种脸型一般给人以老成的印象。总体来说,这类脸型是适合留长发的,但要用刘海加以修饰脸型。

3、国字脸的脸型轮廓带直线,有广阔的颧骨,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稳重,正义感十足。这类脸型适合的发型是中长发,波浪卷。

4、心形脸:对于心形脸来说,长发中分可以平衡两颊较宽的特点,侧分后的头发能够遮住前额和两颊,看上去很瘦、很精神

5、圆脸需要头发的延长,深侧分能解决这个问题。圆脸的姑娘很能藏年龄,无论几岁看上去都十分显年轻,发型上建议留中长发,既可以藏自己小圆脸两边的肉肉,有带点小可爱。

不同脸型适合的小脸长发发型

脸型和发型之间的关系是小编一直在强调的,同样一款发型不同脸型的造型重点也略有区别,以长卷发为例,圆脸、长脸、方脸的最佳造型是什么呢?一起往下看吧。

1、圆脸——长直发

像Jennie、娜恩这种脸稍微园园的脸型,其实比起有卷度的头发,这种长直发更可以拉长头部比例,让脸看起来变长,反而会比长卷发更显瘦!

>>造型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