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春夏流行什么短发 这些事一大流行趋势

发布时间:2019-03-18 20:13:25   来源: 网络    

 2019春夏流行什么短发

春天来了,又到剪短发的时候,短发真香定律真的可以说是谁偷逃不过的,嫌弃剪短发像男孩子,但剪完之后立刻觉得好清爽!2019年春夏季节又有哪些好看的短发造型可以分享呢?耳下短发还有法式小卷成主打。

1、优雅微弧度耳下短发

耳下短发是现在短发的造型的一大流行趋势,在发梢和刘海烫微微的卷度,在保持发型一定利落感的同时又能增加优雅,是相当显气质的一款短卷发,只要不是脸太短的女生都可以尝试噢!

2、帅气大侧分短卷

想要帅气的一点的短发,试试这种侧分大卷,烫出微波浪卷然后把刘海全部梳到一边去,露出耳朵的那一次头发也梳到耳后,帅气大侧分短卷就完成啦!再搭配中性风或者简约穿搭,让你化身街头时髦酷girl,气场十足。

3、随性法式短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