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紫妍案证人发声 张紫妍案要真相大白了

发布时间:2019-03-18 19:48:50   来源: 网络    

 张紫妍案证人发声怎么回事

距离张紫妍案到现在快十年了,当初张紫妍自杀留下遗书,那份涉事名单中的人员要么失踪,要么根本就没有受到应有的处罚,作为张紫妍案的唯一目击者,尹智吾在社交平台发声,呼吁大家关注张紫妍案,并希望大家一起关注张紫妍案。而在18日,韩媒曝光张紫妍案自杀真相令人不寒而栗。

其实,在尹智吾呼吁艺人为张紫妍案发声希望求得更多关注时,目前为止只有具惠善一个艺人,很多艺人和记者都避之不及,因为这场阔别十年的张紫妍案至今成谜,前不久韩民众聚集57万人请愿重查张紫妍案。而在18日,据某浪消息称,韩媒曝光张紫妍案真相,根据韩媒称韩艺人李美淑牵涉其中。

韩媒报道李美淑和张紫妍同属一家经纪公司,而李美淑因为背着丈夫与小17岁的男招待发生“爱情的火花”,此后男招待不断问李美淑要钱终于被其所属经纪公司发现。而李美淑因缘巧合下发现公司逼迫张紫妍陪睡,于是李美淑的经纪人哄骗张紫妍让其写下陪睡文件,并称会帮助张紫妍脱离现在的困境。

此后该份陪睡文件被伪装成了“张紫妍的遗书”,此后李美淑拿着该文件威胁经纪公司终于与其解约,而张紫妍发现被骗再加上经纪公司的威胁最终自杀。据悉,在2014年李美淑曾被原经纪公司以“与张紫妍案有直接责任”告上法庭,然而在15年,法院驳回了此项起诉。作为目前唯一一位目击证人尹智吾依然没有得到警方的任何保护。

张紫妍案证人是谁

张紫妍案的唯一目击证人是韩国女艺人尹智吾,尹智吾曾是张紫妍的同门师妹,与张紫妍相处过长达一年的时间,而这一次尹智吾参加节目时为了推出自己的新书《13次证言》,希望以此唤起大众对张紫妍真相的持续关注。

尹智吾在张紫妍离世这十年以来,不止一次被当做证人参与过张紫妍的真相调查,这次参加节目时尹智吾也批评了曾经调查组调查不利,而对于“张紫妍受害陈述”,尹智吾表示自己从未回避过,称对于张紫妍自己是非常尊敬的,所以就算是写出张紫妍的名字,尹智吾都会感觉到抱歉。

而节目中,尹智吾也首次透露了张紫妍遭到的猥亵情况,并且场面是那种在广播中不能播出的画面。而由于尹智吾与张紫妍隶属于同一间公司,并且关系也很好,所以当张紫妍离世之后,尹智吾比张紫妍的家人还要早看到遗书内容,尹智吾还看到过未曾公开遗书的内容,而张紫妍的遗书共有4页,其中大部分内容是张紫妍控诉生前遭受到的不公平待遇,以及超过一页纸名字的长度。

对于曾经的调查,尹智吾感觉非常不好,作为证人之一尹智吾经常会被半夜十点左右被问话,而问话时间会持续到凌晨甚至第二天,而且调查的气氛十分压抑,甚至有一次尹智吾还与控诉名单中的“金某”一同问话。

而当张紫妍离世之后,外界一直盛传一份张紫妍陪侍过的31人大名单,这次参加节目尹智吾也肯定的说这份名单根本不是张紫妍本人所留,而是经纪公司为了甩掉责任而自制的。

今年刚好31岁的尹智吾。当年在接受调查时刚刚21岁,但是那时的她并没有退缩,而是将自己看到的真相全部告诉了调查人员,不过虽然尹智吾很勇敢的说出了真相,但是如今10年已经过去,张紫妍事件就像石沉大海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