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朴有天被起诉赔偿1亿 粉丝认为怕又是诬告

发布时间:2019-03-18 19:48:29   来源: 网络    

 朴有天被起诉赔偿1亿怎么回事?

韩国媒体爆料,朴有天在去年12月被人起诉要求赔偿1亿元,不过此前朴有天2016年受到四起诬告,最终正面无罪,这次又被起诉,很多粉丝认为怕又是诬告了。而且每次朴有天一有活动就会被告,这次也是。据韩媒,朴有天被报道于去年12月13日起被A某起诉要求赔偿1亿。对此,朴有天所属社CJES向媒体表示:“正在向律师确认情况中。确认之后会转达相关立场。”

在2016年朴有天受到4起起诉,最终都被认为是无罪,而且A某被判监禁两年。这次起诉朴有天的A某,是因为在2016年12月起诉朴有天性暴力的第二位起诉者,被朴有天方面起诉涉嫌诬告。A某在起诉赔偿损失后,也对朴有天拥有的三成洞L写字楼申请暂时扣押,价值约1亿元。A某辩护人向媒体表示:A某为了等待朴有天主动反省和道歉,已经最大化退出民事诉讼,但是没有任何表示抱歉的姿态,所以进行了诉讼。

不过根据之前的判决,涉嫌诬告的A某早2016年就因为诬告被判刑2年监禁。这次再次起诉朴有天,要求他作出高达1亿韩元(60万人民币)的赔偿,同时还申请扣押朴有天在三清洞的住所,法院也已经在本月12日批准了她的申请。

暂时,朴有天所在公司表示需要确认情况,后续会向公众说明相关情况。不过大多数朴有天粉丝还是认为,这些对朴有天的指控是诬告。此前A某已经因为诬告坐牢,而且朴有天也被判定无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