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演员景瓷资料是哪里人 被称为北电最美的校花

发布时间:2019-03-18 19:46:14   来源: 网络    

 演员景瓷是哪里人

景瓷出生于1997年7月17日,是广东人,身高168CM,目前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在2017年因为青春靓丽的外表走红,引起大家的关注,高颜值被称为北电最美的校花,曾有人这样评价景瓷的颜值:你的没惊艳了时光。确实,从景瓷的微博上看,景瓷的照片非常的美,而且景瓷本人一点也不必照片差。

虽然没有正式出道,但是景瓷凭借自己的高颜值以及清新的气质已获得不少的资源,拍了不少广告和担任品牌代言,今年2月还被邀请出席米兰时装周看秀,现身修长的景瓷气质、气场一点也不输其他出道走红的女星。而关于景瓷的高颜值,大家一看就觉得有点异域美或是混血。

没错,景瓷的外婆是法国人,所以,其实景瓷是一名中法混血儿,因为还没有正式出道,所以,网上关于景瓷的家庭背景资料被不多,从景瓷的微博上可以了解到的一点是,景瓷的家境应该不错。

北电最美校花景瓷个人资料泳装照曝光

景瓷,女,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华语影视女演员。 她在《深爱食堂》中扮演叛逆敢爱敢恨的少女朵朵 。

中文名:景瓷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职 业:影视演员

代表作品:深爱食堂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