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甘蔗男是什么意思 出自那里的

发布时间:2019-03-18 19:45:52   来源: 网络    

 抖音甘蔗男是什么意思

据了解“甘蔗男”指的是:用于吐槽一些表面是十足的暖男形象,实则形容一些伪装的很好的渣男,刚开始对女生千般好万般好,俘获女生的放心,哄到手后时间长了,男生就逐渐露出渣男的体质,不把女生放在眼里、用一张嘴为女生造就了“整个世界”,最后遇到别的女生在一脚把“现任”踢开,总的来说“甘蔗男”与“渣男”也是非常的像了。

现如今“甘蔗男”还被形容是男生被女生扒开原本坚强的保护,然后榨完男士最后一丝的甜蜜,于是男生也不再想像原来一样甜了,奉献了一切后就被女生被当成渣渣丢弃了。索取完了男生所有的好,最后无情的把他抛弃,然后还要给他安上一个渣的头衔,但是也理解很多这样的男生,被非常少有“吸血女”榨的一干二净,到头来还是什么都没有也是个可怜人。

吃甘蔗女是什么说法

正所谓“吃甘蔗女”的意思是:形容刚开始觉得男生很好很甜,女生索取了他所有的好,吮吸了男生最好的一切后就一口吐掉,还嫌弃他是个渣,这可能就是所谓的备胎吧。把犯错的原因推到对方身上,合理化自己的不当行为。

所以甘蔗男在一段感情中为什么想放弃,另一方面可能也因为这个吧,他暖着暖着最后你把他最宝贵的东西给夺走了,开始嫌弃了最后把他扔了如果男生不想对你好,为什么他会这样做,还不是因为爱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