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都挺好明玉石天冬为什么吵架

发布时间:2019-03-17 21:35:17   来源: 网络    

 明玉石天冬吵架怎么回事

都挺好电视第29集的内容中,明玉石天冬吵架了,之前小石好心要帮苏大强安排酒店,可是苏大强执意要住洗浴中心,结果高血压犯了,这下一切责任都推到了明玉头上。明玉生气就跟石天冬发火,认为小石也有原因。之后明玉石天冬互放狠话,小石说:“我以后也不再犯贱了,我也不会再来找你!”

都挺好明玉石天冬为什么吵架

明玉石天冬因为苏大强住院吵架,苏大强住院还是因为他执意要去洗浴中心结果高血压住院,但是其实跟石天冬没啥关系。其实这事儿的根源在于苏明成,要不是他不依不饶闹苏大强,那爹能离家出走吗?明玉一恼火就跟小石吵架了,觉得这事儿是他多管闲事,小石觉得明玉也有错,当时太强势不了解情况就执意让把苏爸爸送回明成那里。

最后,两人意见不合,互相埋怨吵得不可开交,伤了感情。小石连续指责:“苏明玉你这脾气要是能改,你跟家人的关系能这样吗?你爸宁愿流落街头也不愿意跟你住,你说这是为什么?”明玉根本听不进去这样的话:“你以为你是谁?咱俩什么关系?”

最后小石也没忍住说了狠话,走了。小石一直希望明玉和家庭和解,可明玉解不开的心结需要时间。不过应该很快石天冬和明玉还是会和好的,只要苏大强别再作了。给明玉重新接受苏大强这个爸爸的时间。

不过为了石天冬和明玉吵架,也有不少网友占明玉这边,认为明玉知道自己的家庭家里人情况,石天冬还是非要明玉现在就缓和与家里的关系,明玉根本做不到,石天冬的做法有些过分。还有网友担心,这以后是不是要开虐石天冬和明玉这对CP了?请锁死明玉石天冬这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