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养乐多可以做什么饮料

发布时间:2019-03-15 19:44:22   来源: 网络    

 养乐多,这个也是酸奶中的一种了,是很多人都是喜欢喝的,可美味了,那么这个养乐多怎么做好喝?养乐多能做什么饮料?

养乐多,这也是饮料中的一种了,是超级的好喝美味的,可讨人喜欢了,那么这个养乐多怎么做好喝?能做什么饮料:

养乐多怎么做好喝:

一、柠檬养乐多

用料:柠檬半个、养乐多200ml、糖适量、热水适量、冷水适量

做法:

1、用盐搓洗柠檬,柠檬会散发柠檬香哦。

2、杯子中加入适量的糖,根据自己口味添加。加入热水,将糖融化。

3、热水中加入适量冷水,将水温控制在冷却状态。

4、柠檬切片,把每片柠檬粗暴地挤出汁到杯子里面,然后直接把柠檬丢进去。

5、将养乐多倒入杯子中,将整个杯子放冰箱里面一晚,明天就可以喝美味的柠檬养乐多了。

二、养乐多酸奶冰激凌

材料:养乐多140ML,自制无糖酸奶80克,牛奶200ML

做法:

1、酸奶倒入容器中搅拌顺滑。

2、倒入养乐多、牛奶搅匀。

3、倒入冰激凌桶开始工作。

4、冰激凌机结束取出桶。

5、做好的冰激凌装盒冷冻。

三、西柚荔枝养乐多

原料:荔枝4颗左右,西柚一小块,养乐多一瓶,苏打水

做法:

1、荔枝去核,西柚去果肉两瓣,压出果汁。

2、加养乐多一瓶,苏打水半瓶。

3、可以加两个冰块,可以喝啦!

四、芒果养乐多

原料:一个熟芒果,一瓶养乐多,冰块适量

做法:

1、芒果竖着对半开,划刀,切下一半果肉,与冰块一起放进搅拌机中,再倒入一瓶养乐多,我用的破壁机。

2、用冰沙程序,打碎,大约需要1分钟,然后倒出来放玻璃杯内。

3、再把另外一半芒果划刀,切下果肉,装饰在沙冰表面,插根吸管就可以喝了。

养乐多能做什么饮料:

1、气泡养乐多。杯子中放入冰块,倒入雪碧,再倒入适量养乐多;

2、冰沙养乐多。冰格倒满养乐多,冷藏制冰,捣碎后放入杯子,放入喜欢吃的水果;

3、青柠茶多多。绿茶热水泡开晾凉,青柠切块,杯子中放入冰块、青柠块,倒入晾凉的绿茶,再倒入养乐多;

4、三色果味多。西瓜块倒入养乐多,榨汁,牛油果切块与养乐多,一起榨汁,芒果切块与养乐多,一起榨汁。

5、养乐多鸡尾酒。鸡尾酒养乐多因为添加了朗姆酒,简单而有变化,所以也宠幸比较多。

关于养乐多适合做的吃的就介绍到这里了,这下是长见识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