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男人胡须长得快是什么原因

发布时间:2019-03-15 19:43:35   来源: 网络    

 每天男性都会刮胡子,不然会很长,那男人胡须长得快是什么原因?胡须是不是越刮越多?

有些人胡子不刮,胡子就会变得很长,那男人胡须长得快是什么原因吗?胡须是不是越刮越多?

男人胡须长得快是什么原因:

1.新陈代谢快:因为胡须里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当人体进行新陈代谢运作的时候,胡子也会随着具体的情况进行生长。

2.下巴血管丰富:供应胡须生长的血管比头发根部的要丰富,更容易得到营养,再加上雄激素的刺激作用,因而胡须比头发长得快。

3.下巴毛囊受体多:毛囊受体越多,胡须就长得越“茂盛”

4.遗传:由于遗传因素的作用每个人的胡须情况都是不同的,有的长的络腮满面,有的却是稀少的。

胡须是不是越刮越多:

不是。胡须量的多少与刮胡子的次数并无直接关系,影响胡须数量的是机体雄激素的分泌,雄激素代谢旺盛,性能力旺盛的人,胡须的数量也多一些,当然如果经常进食一些雄激素含量多的保健产品,机体激素水平代谢失调,也会导致胡须越来越多。

你知道男人的胡子为什么这么长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