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约会过程中不说话 男生跟女生约会不说话

发布时间:2019-03-15 18:47:21   来源: 网络    

   有很多女生应该都经历过约会,而对男生约会为什么不说话,有很大的偏见,其实男生约会不说话说明了这个男生是比较腼腆内向的,可是一般的女生恐怕都对这种男生很无语,不过你真的喜欢他,何不做一下尝试呢,在面对这种男生的时候,女生主动一点也是无可厚非的事情,还可以引导他说出那句爱你。

  在第一次约会之后,女生很可能辗转难免,脑子里全是约会的对象,说明你的心中有他,而他比较内向不爱说话的话,其实对女生来说也是比较有利的,起码他不会去搭讪其他的女孩子,所以这种男生也值得爱,女生主动一下也是没没什么的。

  一般来说,约会之后,女生就算是喜欢他,也尽量的不要打电话给男生,但内向的男生就可以主动联系了,因为你不联系他的话,他就算是喜欢你,都不会联系你,很有可能就这么错失了这么一段良缘。

  在约会的时候,或许他不会说话,但是女生可以帮忙打开话题,比如跟他谈一些最近发生的趣事,在打开话匣之后,或许他也会跟你讲一些关于他的故事,有的时候或许会毫无笑点,但是也尽可能的给他一个微笑,代表礼貌,有的时候主动给他一个拥抱,也是会让他明白你的心意。

  如果你给他打电话,他不接的话,或许会有很多种可能,并不是因为不想接,有的时候在打手游,突然来一个电话,简直就有一种想摔屏的感觉,男女交往本身就是平等的,女生喜欢他或许付出会比他多一些,但是能换来一个可靠的老公,其实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