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思聪给王喆加油 王喆是王思聪的弟弟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9-03-15 11:24:27   来源: 网络    

 王思聪给王喆加油是什么梗

青春有你王喆在微博上发文,王思聪随后评论了王喆的微博,还未他加油。有吃瓜网友表示,王思聪竟然给青春有你训练生王喆转发微博了,失踪这么久后王校长首度发声就是为王喆打call。此前网上还出现了王喆是王思聪的弟弟的传闻,虽然大家都知道王思聪是独生子。

青春有你王喆是谁

王喆参与了爱奇艺的综艺节目青春由你,作为学员加入,参加选秀。王喆其实是王思聪旗下香蕉娱乐公司的练习生,也是校长一起玩的好朋友。王思聪为王喆加油打call再平常不过了。此前,王思聪还亲自到机场送尤长靖出国,可见王思聪对自己旗下的艺人还是非常贴心的。

王喆,1993年的出生,富二,颜值高,而且身高185cm。此前王喆也参加过其他选秀节目,人气和粉丝也都非常可观。这次王喆参加青春由你,预计也会有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

目前青春由你节目已经开始陆续播出,节目前身是偶像练习生,已经有一个ninepercent的九人组合成功出道。青春由你节目是从全国乃至海外挑选了101名优秀的男练习生,经过主题曲表演、分组pk等环节,最终选拔出9人组成男子团体。陈刚担任导演,张艺兴、李荣浩、王嘉尔、欧阳靖、程潇、周洁琼担任导师,其中张艺兴是节目的p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