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田亮白色情人节 11岁森碟潮装亮相美貌惹眼

发布时间:2019-03-15 11:18:55   来源: 网络    

 田亮白色情人节

2019年3月14日白色情人节,田亮带小情人宝贝女儿出行,久违的森碟还是那么的可爱,个子长高了不少,四肢纤细。11岁森碟完美继承妈妈叶一茜的好基因,小小年纪星范儿十足。

11岁的森碟现在正处在青春发育期,身体外形会发生快速而且明显的变化,真的可以说是一天一个样。11岁森碟身材特别的苗条,看来田亮叶一茜夫妇在孩子营养这一块是做足了功夫。


穿白色羽绒服清纯可爱,潮装亮相美貌惹眼,小小年纪星范儿十足。“跳水王子”田亮鲜少出街拍,这次携森碟一同现身,实在罕见啊。只见田亮上身一件黑红撞色羽绒服,搭配黑色束脚裤,脚踩白色球鞋,低调大方。森碟白色羽绒服配黑色平底鞋,随性撩发,基因强大,森碟还真是长开了。


小姑娘出生于2008年,如今已经11岁了,她进入网友们视线就是当年她与老爸田亮一起参加的那个大型户外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节目当中的森碟当时仅有5岁,扎着两条马尾辫的她却显得非常甜美,而且十分的呆萌可爱,行事说话更是有如邻家小姐姐一样懂事乖巧。

田亮女儿

田雨橙(Cindy),2008年4月15日出生于福建省福州市。田亮和叶一茜的女儿。2013年8月,田雨橙与父亲田亮录制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10月,田雨橙与父亲一起参加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和《天天向上》的录制。12月与《爸爸去哪儿》原班人马一起拍摄《爸爸去哪儿大电影》。

2013年8月,田雨橙随父亲田亮与其他四对亲子共同参加录制湖南卫视打造的亲子户外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五位爸爸与孩子们进乡村体验,爸爸们肩负起照顾孩子饮食起居的责任,并设置了一系列由他们完成,该节目于10月11日首播。因为《爸爸去哪儿》的节目,田亮女儿也是收获了一大批粉丝,很多人很喜欢听话懂事的田雨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