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牛仔萝卜裤配什么外套 萝卜裤能配长外套吗

发布时间:2019-03-14 17:46:22   来源: 网络    

 萝卜裤能配长外套吗

萝卜裤当然能搭配长外套。其实一般的搭配方式,萝卜裤的搭配是按照上紧下松的、上短下长的基础搭配,但是也有很所服装设计师采用自己独特的搭配。长外套也能搭配萝卜裤,依然能发挥萝卜裤超级显瘦的特点。

萝卜裤搭配长外套要点,依然是搭配内搭短上衣,外穿可以是长外套,依然能拉长身形。如果是单穿长宽拼接休闲卫衣外套,依然能搭配一款黑色的萝卜裤,卷起裤脚,个子矮也不怕。

萝卜裤配什么上衣

萝卜裤可以搭配的上衣很多,可以搭配衬衫、棉质T恤、小西服、荷叶袖衬衫等。萝卜裤,可搭配阔袖的蝙蝠衫与上下呼应,腰部收紧的线条形成过渡,非常显腰线,以及修饰腿部和手臂曲线。也能搭配棉质T恤,不过最好修身短T恤为主,上身衣服短了,下半身自然就显得长了,如果你的下半身比较纤巧,腿长一米八非常简单就能搭出来。

萝卜裤搭配衬衫视觉效果突出,非常独特,用质地挺括的衬衣,与宽松的萝卜裤对比强烈。衬衫主要是,能够很好地修饰上半身的曲线,萝卜裤则主要是修复有一些小粗腿的缺点。

也有很多人用不同类型的毛衣搭配萝卜裤,也非常完美,萝卜裤宽松显瘦,很时髦, 版型是高腰的,它是后松紧腰的设计,穿着舒适的,搭配各种毛衣都很适合,最好毛衣前襟能扎一点,拉长腿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