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夏航燕个人资料老公 夏航燕嫁入豪门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9-03-14 14:54:16   来源: 网络    

 2012年快男斗殴事件至今仍不断没提起,而据传当年苏醒打李炜也是因为一个女人--夏航燕。当时,夏航燕与苏醒是男女朋友关系,但却又和李炜有着不可描述的关系,后来因为李炜微博小号晒出夏航燕的果照,苏醒发现被绿于是便有了震惊娱乐圈的打人事件。

夏航燕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网曝夏航燕陶冉结婚嫁入豪门

如今,时隔多年,苏醒打人事件依然不断被人吐槽与调侃,而当时的女主角夏航燕却逐渐被人们所淡忘。此前,有媒体爆料称夏航燕在襄阳结婚了,据说老公陶冉家境不错,夏航燕堪称嫁入豪门。

公开资料显示,夏航燕1988年7月17日出生,网店店主,曾担任苏醒《想念式》MV的女主角。

2007年,夏航燕经朋友介绍与苏醒相识,经过四年的朋友之后,他们成功将朋友关系发展成为恋人关系,之后苏醒夏航燕恩爱有加,佩戴情侣表、一起看电影等等,甚至苏醒的妈妈还帮助夏航燕开了一家名为“燕衣阁”的店,夏航燕也多了一个老板娘的身份。

夏航燕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网曝夏航燕陶冉结婚嫁入豪门

然而真正让夏航燕为人所熟知的事却是她和苏醒、李炜的三角恋关系,还是苏醒女朋友的夏航燕被指劈腿李炜,两人一起同游韩国,李炜微博小号还晒出了夏航燕的不可描述的照片。

后来,苏醒发现了自己被戴“绿帽子”,在2012年中歌榜颁奖礼后台遇到了李炜,两人大打出手,闹出了曾轰动一时的快男斗殴事件,夏航燕的名字也被外界所熟知。

对于此次风波,女主角夏航燕删除了微博以前的所有内容,只留下一篇2012年5月26日19:38发的微博:从新开始,一切重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