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都挺好姚晨的穿衣搭配盘点 精致优雅

发布时间:2019-03-13 15:42:11   来源: 网络    

 都挺好姚晨穿搭

电视剧《都挺好》热播,追剧的网友们都表示真的要被苏家人气死了好吗!这么好的明玉为什么要这么对她!而剧中姚晨的穿搭也是超级火,要说以往电视剧中女明星的穿搭都只能算白领,姚晨饰演的苏明玉完全就是金领好吗!优质穿搭让网友很是喜欢呢,穿搭好看追剧的时候才算没有被剧情给气死。

都挺好“金领”女性穿搭指南

大衣-ELLASSAY

01

气场大衣

从电视剧一开始,姚晨就用一款灰色大衣奠定了自己的女强人气场,作为现代版霸道女总裁,穿的当然也不会很差,ELLASSAY灰色大衣+同色系包臀裙很是高冷,透着拒人于千里之外的疏离。

不仅是大衣,各种颜色的风衣也是姚晨饰演的苏明玉的最爱,stalla mccartey的红色风衣美得跟画报一样。

02

修身西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