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春季怎么搭配衣服 这样穿更显女人味一点

发布时间:2019-03-13 15:40:57   来源: 网络    

不知道怎么搭配衣服怎么办

春天小编听到身边人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哎,有没有衣服穿了。好像换季买衣服已经成为惯例了,而很多人明明买了很多衣服却还是没有衣服穿,不会搭可是大问题!春天如何将有限的单品实现搭配最大化呢?试试这个方法吧——不好好穿衣。

1、外套不好好穿

现在已经是春天了,因为气温回升的有点快,有多地方甚至已经开始过夏天了,这种十几度到二十几度的天气,外套一定是少不了的!春天穿一定不要太中规中矩,大胆尝试露肩穿法才不算辜负了你好看的内搭,春天大家的衣服都是很好看的,不露出来真的可惜了。

将外套直接披在肩上、露肩穿、还有直接敞开穿都是很实用技巧,不会显得很沉闷还超级帅气。

2、针织衫不好好穿

衬衫也是春季首选外套之后,永远开衫穿难免显得有点太土气了,现在流行将针织衫当披肩,披在肩膀上穿,这种毛衣披肩发配基础款单品可是很抢眼的,即使是很花哨的碎花衬衫,搭配粉色针织衫也能找回甜美感,化繁为简也能压住碎花的廉价感。

3、衬衫不好好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