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生剪男生头的要求 女生适合剪的男生发型

发布时间:2019-03-12 16:40:45   来源: 网络    

 女生剪男生头哪个好看

1、超短发

在很多人眼中,男生和女生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头发长短,那当女生剪了超短男生头呢?男生发型越短越man,头发很短的发型一样也适合女生,清爽干练,尤其是夏天的时候很多小姐姐都喜欢剪这款发型,从此再也不用担心洗头问题!

2、分头

三七分、二八分、四六分、中分……男生头发长一点的话还可以梳成各种分头,和超短发相比,这款要更适合女生剪一点,有刘海之后短发也可以很甜美,还带点小帅气的风格。

3、铲青发型

女生剪男生头想要个性,首选就是这种了,两边铲短超级拉风!这种发型对发量和气质要求很高,有点朋克风的感觉,一般人可能驾驭不了,但真的剪了的话绝对比男生还帅!女生五官精致的话可以试试这种发型,绝对雌雄莫辨!

女生剪男生发型中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