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外翻短发发型图片 外翻短发适合什么脸型

发布时间:2019-03-12 16:40:04   来源: 网络    

 外翻短发适合什么脸型

和内扣相比,外翻成为新一代发型流行趋势,特别是在短发发型中,那外翻短发适合什么脸型呢?千万不要觉得外翻显脸大,对大脸、圆脸妹子来说,外翻可比内扣更显脸小呢。

外翻短发适合鹅蛋脸

对于完美鹅蛋脸的妹子来说,完全可以清爽驾驭住外翻短发,发尾发尾设计+空气刘海,甜美可人又尖脸,配自然发色超养眼。

外翻短发适合瓜子脸

众多妹子梦寐以求的瓜子脸也很适合外翻短发,给发尾加一点微卷就能彰显俏皮与可爱感,加上空气刘海更是好看到不行。

外翻短发适合可人小脸

拥有可人小脸蛋的妹子也是让人羡慕都不行,与这种活泼可爱的外翘短发最配了,没有刘海搭配更清爽更突显小脸蛋之美。

外翻短发适合圆脸

不少妹子担心圆脸不适合短发,其实圆脸很适合留短发,这种外翻短发就很适合,发尾外翘+齐刘海,修饰圆脸又显可爱感。

外翻短发适合小方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