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娜扎接到新娘捧花 从小玩到大的闺蜜的婚礼

发布时间:2019-03-12 16:11:32   来源: 网络    

 娜扎接到新娘捧花原因

最近娜扎出席了自己闺蜜的婚礼,说起这个闺蜜,很多人不了解,网上也没多少资料,只知道这是娜扎从小玩到大的闺蜜,两个人的关系并没有因为娜扎当大明星了就淡了,一直保持的非常好。娜扎在参加闺蜜婚礼,穿了一套非常低调的衣服,这一定是用心了,娜扎直到自己是明星,人气比较高,不想因为自己穿的多么花枝招展,而把闺蜜结婚的风头抢了。也许这就是多年积累下来的闺蜜情谊,细节方面,娜扎处理的非常好。娜扎的这一举动被发现之后,很多人夸娜扎有心了,夸娜扎懂事,怪不得一个闺蜜能从小玩到大呢,个人品质让人敬佩。

而且为了庆祝自己的闺蜜结婚,在这个大喜的日子里,娜扎罕见的为自己闺蜜跳了一段舞蹈。因为这里不能放视频,我就简单描述一下。娜扎的身材大家有目共睹,而且娜扎又是新疆人,舞蹈基础很扎实,跳起舞来,身姿非常妖娆,但是短短的一段舞蹈确实没让我看尽兴,娜扎也是为了助助兴,不想因为自己跳舞影响了亲朋好友的热闹氛围,所以就适可而止了。

而且最后还有惊喜环节,新娘扔捧花,接到捧花的恰恰就是古力娜扎。其实明眼人也能看出来,新娘就是朝着古力娜扎扔的,而旁边的伴娘们也很识趣的没有去抢。想一想,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没有什么好挑刺的行为,接到捧花的古力娜扎,开心的大笑,看起来非常开心。这也是自己闺蜜的一片心意,希望继自己之后,能让古力娜扎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毕竟古力娜扎的感情之路真可谓是一波三折,和张翰的恋情还算是好聚好算,但是成名之前的那一段就真的是不堪回首了。娜扎火了,那位前男友却毫无大男子气概的晒出娜扎的一些照片,就是想要得到娜扎的一笔钱,想必这也让娜扎伤透了心。谁的初恋不是付出了真心,得到这样的结果,是谁都不想看到的。希望娜扎以后谈恋爱擦亮眼睛,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接到新娘手捧花代表什么

新娘抛出捧花象征着幸福的传递,而抢捧花的一般为单身人士,幸运抢到捧花的人无疑也就承载了新人的幸福加成,桃花运满满哦!

新娘抛捧花了,一般是在婚礼仪式结束之后。新娘会将代表幸福的手捧花抛到人群里,因为手捧花是新郎向新娘求婚用的,所以接到手捧花的人预示着也将步入婚姻的殿堂,相当于是一种幸福的传递。一般情况下,在接到手捧花之后,都会送上对一对新人的祝福,如果现场比较热闹的话,还可以为大家表演一些小节目,烘托一下现场的气氛,不过这个就看个人的意愿和婚礼现场的时间安排了。有的新娘会将手捧花直接送给伴娘喔,这样的环节一般都是提前安排好的,所以可以提前想一下台词进行准备对于没有准备而接到手捧花的人来讲,送上简单的祝福是最合适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