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网红杀鱼弟自杀 被指与家庭暴力有关

发布时间:2019-03-11 15:14:03   来源: 网络    

【网红杀鱼弟自杀】八年前,一位在市场上帮父母杀鱼的小男孩孟凡森在网上大火,别看他年纪不大,但纯熟的杀鱼技巧和倔强犀利的眼神却让无数网友记住了他,大家还给孟凡森取了一个响亮的外号叫“杀鱼弟”。随着时光飞逝,转眼间已8年过去,“杀鱼弟”也从人们的视线中淡出,然而日前一条消息却让如今已经17岁的“杀鱼弟”孟凡森再一次进入公众的视线。

8月3日晚7点,苏州市立医院东区冲进来两个神色匆忙的赤膊少年,医生一问才知,其中一个男孩与家人发生争执后,竟然一气之下服用了剧毒农药百草枯。更令大家意外的是,这名男孩就是几年前爆红网络的“杀鱼弟”孟凡森。

据悉,“杀鱼弟”孟凡森是山东苍山县兰陵镇人,自幼随父母一起到苏州打工,9岁走红后在好心人的帮助下,原本辍学的孟凡森曾重回课堂,不过据其母亲介绍,他在苏州不好好学,后来又转回山东还是不好好上,于是就直接不上了。

那么,“杀鱼弟”为什么要自杀呢?这个17岁的孩子究竟有什么想不开?

之前,曾有报道称,小孟的父亲平时经常打骂孩子,最严重的一次,打得小孟差点摘除眼球,那么,这次小孟喝农药,是否也与家庭暴力有关呢?

小孟的妈妈告诉记者,孩子大了以后,早已不太打他了,可辍学回家后,封闭的圈子,小孟几乎没什么朋友可以疏解,到了17岁叛逆期,父母和孩子间的争吵越来越多演变成如今的情形,她和孩子父亲都心痛万分。

8月6日,有媒体再次采访到“杀鱼弟”的父母,了解到“杀鱼弟”喝药自杀的详情。父亲称,儿子不知他给客户降价2毛与对方发生争执,他凶了儿子几句,没想到儿子“一气之下喝了药”。孟爸爸告诉记者,农药(百草枯)是儿子一个月前买的,他猜夫妻俩生病后给了儿子太大压力,“他自己干得也急,急啊,也是没办法”。

孟妈妈曾向媒体透露,不管花多大代价,只要有一线生机,就是砸锅卖铁,他们也要救孩子。

“杀鱼弟”最新病情:

据了解,4号下午,小孟已经转院前往山东齐鲁医院治疗。

另据最新消息,小孟经过两天的治疗,目前来看病情虽然还算稳定,但未来的一周是关键时刻,或许病情会慢慢加重,但会尽最大努力去抢救病人。”该院中毒与职业病科主任菅向东表示,检查结果显示小孟肾脏受到了严重的损坏,已经进入尿毒症期,肺也受到了损害,目前正在采取综合治疗,医院会尽一切努力抢救病人。

最后,也祈愿“杀鱼弟”能够平安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