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詹妮弗洛佩兹订婚 嫁给了美国前棒球巨星

发布时间:2019-03-11 13:55:15   来源: 网络    

 詹妮弗洛佩兹订婚

近日,好莱坞性感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与男友亚历克斯·罗德里格兹正式订婚啦!亚历克斯·罗德里格兹在ins上发了一张祖母绿切型的超大钻戒,配文“她同意了!”亚历克斯·罗德里格兹在成为演员之前,曾是美国声名显赫、成绩卓越的棒球运动员“金童”,也是美国最伟大的棒球运动员之一,曾因“禁药”丑闻而被禁赛。

3月10日,据外媒报道,现年49岁的好莱坞女星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与比她小6岁的男友阿历克斯·罗德里格兹Alex Rodriguez(A-Rod)宣布订婚。随后,詹妮弗·洛佩兹于社交网站贴出二人疑似在沙滩上牵手照片,并配以8个心形表情。阿历克斯·罗德里格兹则贴出照片并发文:“she said yes (她说好)。”

上周六,求婚之前,亚历克斯·罗德里格兹在ins上也发布了与“灵魂伴侣”相关的内容,“灵魂伴侣并不是让你完整的那个人,灵魂伴侣是激励你,让你将自己变得更加完整的那个人。你的灵魂伴侣如此爱你,充满信念与真心,会让你无法对自己产生怀疑,成为你终将成为的那个人。”J-Lo和A-Rod目前正在美国佛罗里达度假,两人早在2017年2月就开始约会,当年5月对外公开了两个人的关系。

阿历克斯·罗德里格兹是美国前棒球名将,纽约洋基队的先发三垒手,之前在西雅图水手队和德克萨斯游骑兵队是担任游击手。他打破吉米·法克斯在1932年所创下的纪录,成为最年轻达成500支本垒打的球员,并于2010年击出600支本垒打,同时也是最年轻完成此纪录的球员。

阿历克斯·罗德里格兹与詹妮弗·洛佩兹于2017年7月开始确定恋爱关系。詹妮弗·洛佩兹此前有过三段婚姻的经历,这是自她和马克·安东尼离婚之后,詹妮弗·洛佩兹的首次订婚。据悉,二人最近在巴哈马的小岛Barkers Bay度假,连日来都有分享度假照。

詹妮弗洛佩兹个人资料

此前詹妮弗洛佩兹曾和Ojani Noa,Cris Judd和马克·安东尼这三人结过婚,她和安东尼从2004年好到2014年,生下了双胞胎Max和Emme。A-Rod曾和Cynthia Scurtis在2002-2008年期间结过婚,有两个女儿Natasha和Ella。目前还没有任何关于婚礼的消息。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1969年7月24日出生于美国纽约市,歌手、演员、电视制作人、流行设计师与舞者。

1986年,詹妮弗·洛佩兹在《我的小女孩》中饰演小角色出道。1990年詹妮弗·洛佩兹凭借电视剧《生动的颜色》成名。1997年,詹妮弗·洛佩兹以《瑟琳娜》的逼真演绎提名1998年的金球奖。2003年,詹妮弗·洛佩兹凭借《鸳鸯绑匪》成为该年的金酸莓奖的得主。2005年詹妮弗·洛佩兹以音乐专辑《新生》获得“白金唱片”的称号。2007年,詹妮弗·洛佩兹凭借《剩女也疯狂》再次斩获金球奖。2014年,詹妮弗·洛佩兹出席巴西世界杯开幕式并演唱了主题曲《我们是一家》。2018年,获《时代周刊》年度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荣誉以及年度MTV音乐录影带奖最佳合作。

2019年3月,詹妮弗·洛佩兹与美国前棒球巨星男友阿莱克斯·罗德里格兹宣布订婚。

中文名:詹妮弗·洛佩兹

外文名:Jennifer Lynn Lopez

别 名:J.Lo

国 籍:美国

民 族:波多黎各裔

星 座:狮子座

血 型:B型

身 高:165cm

体 重:57kg

出生地:美国纽约布朗克斯区

出生日期:1969年7月24日

职 业:演员、歌手、电视制作人、舞者

经纪公司:Island Def Jam

代表作品:《怪兽婆婆》、《鸳鸯绑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