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焦俊艳首次相亲 慢慢打开心扉开始约会

发布时间:2019-03-10 19:06:58   来源: 网络    

 焦俊艳首次相亲

焦俊艳是一位活的很通透的女性,这次也选择相亲不免有些令人意外,为了这次相亲她特意梳妆打扮,换了发型,而更令人意外的是,对方居然长得极其像高以翔!相亲过程中,焦俊艳虽很拘谨但也慢慢打开心扉,与约会男士聊起工作、目前想法以及未来生活规划。男士也是为了缓解气氛,搞笑问起焦俊艳是否会有人问她与焦恩俊的关系。

焦俊艳相亲对象像高以翔

焦俊艳的相亲叫卢宇,也是一位艺术家,首次相亲,焦俊艳真的紧张到发抖,看上去坐立难安,很紧张,她的相亲对象也是这样的,两人见面了,只见卢宇眼睛不大,但是面容很干净,胡子不少,也很整洁啊,为了这次相亲,看来也是下了功夫,整体来看这个男生颜值还是很高的,观察室的维嘉看了一眼之后,说他好像高以翔啊,边说还真的是挺像的,维嘉这眼睛也是火眼金睛了,脸型鼻子相似度极高,焦俊艳的经纪人是不是看他像高以翔就拉来了。

两人对话也是有点尴尬,但是可以知道,卢宇和焦俊艳是同一所大学的,卢宇直言是学弟,也就是年龄比焦俊艳小了,当知道比自己小,焦俊艳应该是接受不了吧,表情有点奇怪,两人尴尬了几次,虽然两人都做足了准备,但是这场相亲还是以失败告终,很可惜了。

其实焦俊艳的这次相亲值得我们好好看看,我们相亲的时候,是不是也和她一样十分有压力,是不是也和她一样尴尬到无所适从,在她身上我们看到了相亲的自己。焦俊艳在节目中表示,以相亲为前提的交谈都是有压力的,都是很紧张的,父母逼迫孩子相亲很可能会激起孩子的逆反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