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何超盈未婚先孕老公是谁 与未婚夫Thomas Xin已订婚

发布时间:2019-03-09 09:12:40   来源: 网络    

 何超盈未婚先孕怎么回事

赌王四太女儿何超盈去年宣布恋爱消息后,目前暂未结婚,但已确认怀孕消息,何超盈未婚先孕的消息传遍网络。此前港媒曝光了何超盈怀孕照片,小腹隆起孕味十足。面对何超盈未婚先孕,四太猛夸,表示是给赌王冲喜,网友也纷纷送上了祝福。

何超盈未婚先孕老公是谁

哈佛大学出身的Thomas Xin,曾为哈佛剑道会会长。据悉,现年28岁的赌王何鸿燊四房千金何超盈与未婚夫Thomas Xin于2018年宣布恋爱,随后再曝出已订婚,近日她身形暴胀即传出有喜的消息!

目前何超盈怀孕的消息已经得到了证实,赌王四太梁安琪也正面回应了女儿怀孕的消息:“本来这个消息我想等她自己宣布,她想到我快生日了(23号)到时候给个惊喜我,(那她怀孕多少个月了?)这些让她自己说吧,(你知道她什么时候怀的吗?)我不是只到很久,因为她之前去了美国一段时间,回来之后,我见她胖了,我还叫她减肥,谁知道她说:‘我会给个惊喜给你啦‘,我立刻就明白了。(是男孩还是女孩?)还没说,(好满意这个女婿?)他真的挺好,我替我女儿开心,他是一个上进青年,对我女儿很好,他们两情相悦,(会送礼物给他们吗?)我等他们送礼物给我,我等生日的大惊喜,他们可能会买间房子给我吧,我说笑而已!(怕别人说你女儿未婚先孕吗?)因为今年是盲年,我信这些的,不想他们结婚先,况且去年他们已经订婚了,等过了盲年,再办婚礼,始终都是想他们好。(何生知道了吗?)知道了,何生很开心,他还竖起大拇指祝福他们!去年超盈订婚之后,去探望爸爸的时候让他看手机里面的订婚视频,当时何生很开心。

赌王目前身体情况欠佳,虽然此前表示无大碍,但毕竟年龄摆在这里,难免让人担忧。此次何超盈怀孕的确是一大喜事,超盈亦也回复媒体表示:“是开心的事,总之我都说有个惊喜给妈妈,到时大家不用猜了,还有别的事你们就问我妈妈啦。”据悉,超盈怀孕刚刚过了3个月,会于年底诞下猪年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