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春天牛仔外套搭什么颜色衣服

发布时间:2019-03-08 14:42:56   来源: 网络    

 2019春流行牛仔外套女

牛仔外套今年这样挑,韩拍狂卖短版、不收边刷白!

牛仔外套应该是春天每个小姐姐衣柜里的定番单品,那今年流行什么款式的牛仔外套呢?虽然看起来都差不多,但时尚达人们总能从细微的差别中为你找到最流行的款,今年短款不收边刷白的牛仔外套最受欢迎。

牛仔外套挑选重点一:比例救星!短版&下摆不收边

短版相信不用小编多说吧,在牛仔外套中一直都是很火的,就是喜欢oversize风格的人也能在短款牛仔外套中找打归属感,短款廓形设计的牛仔外套藏肉更显腿长,春天穿也超级石澳!下摆不收边设计还多了几分随性感。

牛仔外套挑选重点二:越宽越好,落肩设计最帅!

穿牛仔外套好看肩线也是重要因素,津南流行的牛仔外套肩线一定要宽才好看的,有点松松垮垮的感觉才足够帅气,尤其是落肩袖设计的款,偏男友风的设计出街更拉风,不过也能太宽了,肩线不超过手臂一半的位置最好,不然看起来会很显壮的。

牛仔外套挑选重点三:清爽浅色回归~洗白浅蓝最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