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适合春天的短发 最流行的四种款式

发布时间:2019-03-08 14:42:20   来源: 网络    

 适合春天的短发

今天就是二月二龙抬头,春天也要正式开始了,春天想要剪短发,推荐试试下面这4种:短发大卷烫、齐刘海学生头、齐耳外卷、短发梨花卷。

第一种:大卷度的烫头

这种发型绝对能满足大多女生既想要大卷发又想剪头发的心理,毕竟这个天气是越来越热了,还留着一袭瀑布似的长头发的话实在是有点难受,脖子后面汗津津的很难受的就不说了,光是静电就很容易让小仙女们炸毛了吧,并且静电还会伤害我们的发质。这款短发不仅清爽,而且非常显脸小哦,春季想尝试轻熟风的可以考虑一下这款发型。

这款烫发它的卷度也相对比较大,相比于现下非常流行羊毛卷啊狗毛卷啊什么的真的是好打理一百倍好吧,简直就是怕麻烦星人的福音了。不过这款大卷度的烫发也需要自己买回一个卷发棒时不时卷一下才能保持这个卷度哦,所以呀女生像要美丽还是不能太懒的嘛!

第二种:甜美学生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