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forever21是什么品牌 Forever21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发布时间:2019-03-07 17:12:17   来源: 网络    

 Forever21这个品牌在国内是少见的,但是在美国是常见的一个牌子,那么Forever21是哪个国家的品牌?Forever21属于什么档次?

Forever21是一个快时尚品牌,是全球连锁的性质,那么Forever21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属于什么档次?

Forever21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Forever21是美国的快时尚品牌

Forever21是最受美国年轻人欢迎的大众时尚品牌,是全球性的连锁店。不同于美国其他大众品牌的美式休闲风格,Forever21更偏向于甜美路线,设计风格简单轻巧,颜色亮丽,富年轻人朝气。Forever21在全球已有500多家连锁店,领导时尚潮流,是全球年轻人热爱的服饰品牌。

在美国的销售量排名前5位,每年在中国的出口量有几百亿。Forever21锁定的目标客户主要是20岁--30岁的都市活力人群。

Forever21官网地址:http://www.forever21.cn/,另外天猫有Forever21的官方旗舰店哦。

Forever21 公司在美国的销售量排名前5位,公司每年在中国的出口量有几百亿。

Forever21 成立于1984年,在美国和加拿大开有大量专卖店。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洛杉机,产品包括针织类、梭织类、毛衫、大衣、羽绒等。2004年销售额为6.8亿美金,公司全年在中国的成衣采购量接近2000万件。

当你在都市的街角,看到张扬的波西米亚身影,你惊叹,原来时尚就是Forever21 的把复杂变简单,简单变复杂。

Forever21属于什么档次:

中低端档次。这是一个性价比比较高的品牌。

FOEVER21致力于把每季最时尚产品以最具竞争力的价格呈现给顾客,是FAST FASHION快时代的代名词。我们以美洲为中心,成功进去亚洲以及欧洲市场,并获得了广大顾客的热爱与支持。分布于世界各地的FOEVER21的店铺会像永不停歇的时钟一样,我们将始终努力,一直向前。这里有造型多样的服饰,明亮的灯光以及最流行的音乐等候您到来,在图片传统风格的同时,您还可以感受到国际潮流达人的INSPIRATION(灵感)。在FOEVER21,您可以拥有更多欢乐,更多了解自己,体验与以往不同的购物乐趣。

好了,小伙伴们你们都了解清楚了吧,知道Forever21是来自美国的时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