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二月二龙抬头剪什么发型 春季发型首选款式

发布时间:2019-03-07 13:57:02   来源: 网络    

二月二龙抬头剪什么发型好

超短发也可爱

春天剪什么发型好?不管什么时候超短发才是大写的可爱好吗!最适合现代小姐姐留的一款发型,超级减龄,也超级显脸小,想知道自己颜值到底有几分?试试这款发型就知道!留这款发型都好看的小姐姐绝对是美女!虽然是小男孩风的发型但给人感觉也特别乖巧,短发露出耳朵,不用担心正面看显脸大,加上一点薄刘海,发髻线不是很完美也关系,只要脸型棱角不是很明显,都可以试试这款短发。

韩系浪漫卷发

春天什么长发好看?还死死盯着羊毛卷?那你就真的有点out了好吗?长发烫小卷只适合大妈或是追求舞台效果的人,一般人还是安心留的大卷吧。春季韩国流行的韩系浪漫卷发就超级适合你!空气大卷+C字弯,组合在一起才足够温柔!搭配看起来稍微厚重一点的刘海还有点复古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