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于小彤蒋梦婕接吻照 姐弟恋被公开了

发布时间:2019-03-07 12:01:58   来源: 网络    

 蒋梦婕与于小彤都是因在《红楼梦》中分别饰演了林黛玉和小贾宝玉而备受观众关注的演员,他们就好比一对“金童玉女”。早前,也有蒋梦婕与于小彤的接吻照传出,此事也引起了网友们的围观,那么他们能两人的真实关系是什么样的呢?

于小彤蒋梦婕接吻照

于小彤蒋梦婕亲密生活照

早前,于小彤曾大方承认与海陆相恋,虽然在娱乐圈中姐弟恋也不少,但是此次的对象还是十分的引人注意的吗,一个是琼瑶的紫薇,一个是红楼梦的宝玉,这对姐弟恋最后能否修成正果是大众都较为关心的问题。然而,海陆于小彤也不惧外界议论,公然约会打游戏,日子过得好不潇洒。但是,海陆似乎有“情敌”了。

于小彤海陆约会

​于小彤海陆约会玩游戏

据悉,在与海陆相恋之前,于小彤曾与蒋梦婕传出恋情,且有亲密照传来。虽然这是过去式了,但是“黛玉与宝玉”恋情恐怕影响还是蛮大的。不过,小编还是由衷祝福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