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艺兴女友是谁 神秘初恋女友被曝光

发布时间:2019-03-07 11:43:50   来源: 网络    

 作为exo中国籍的成员的阳光男孩张艺兴自从出道以来就圈粉无数。与湖南台渊源颇深的他在《快乐大本营》节目中也首度自爆了自己的爱恋情史。张艺兴女友是谁呢?张艺兴与前女友张琪琪分手原因是什么?和张碧晨是什么关系?详情报道消息以下内容待续。

张艺兴女友是谁

张艺兴女友是谁

张艺兴女友是谁?进军娱乐圈后的暖男张艺兴可谓是艳福不浅,同时也是在做客大本营时候和快乐家族逗趣互动备受着广大粉丝关注。前不久,张艺兴做客大本营时候,谢娜问及张艺兴的感情生活,直截了当地回应让众人吃惊不已,,追问详情时更是十分神秘地称“这个可就厉害了”,饱赚了现场观众的尖叫和好奇心。

张艺兴女友是谁

究竟张艺兴口中的神秘初恋女友是谁,她又有什么样的魅力让男神每天看一百遍都不嫌腻?一直视EXO为榜样和标杆的张碧晨人缘极好,不仅通过渠道与张艺兴同公司的张力尹成为好友,还在张力尹的帮助下联系到张艺兴并亲自感谢其为自己送的祝福视频,表达自己的崇拜之意。据悉,早在张碧晨还未出道之际就作为粉丝给张艺兴送过礼物,而张艺兴亮相机场时背包上的小挂饰,正是当初张碧晨送给张艺兴的礼物,二人关系可见一斑。

张艺兴女友是谁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自己爆料称是张艺兴前女友的李琪琪。据传,李琪琪是名白富美,自身和家中条件都很不错,和张艺兴相恋多年。据说,女方在张艺兴去韩国之后,为了他的前途与发展,忍痛割爱,提出分手。而李琪琪自己也说,和张艺兴相恋的4到6年。

在张艺兴刚出道的时候,李琪琪在微博上发了不少类似我爱你,我想你之类的,后来被张艺兴的脑残粉疯狂围剿,不得不提出分手。李琪琪长相标准,家里环境也很不错,与张艺兴十分搭配。为了张艺兴的前途着想,李琪琪不得不与其分手。如今张艺兴在韩国名气越来越大,连其前女友也再次受到牵连。

张艺兴女友是谁

张艺兴女友是谁

随着张艺兴在韩国和国内的名气越来越大,越来越红,李琪琪自己站到大家面前自称她是张艺兴的女朋友,谁知一石激起千层浪,张艺兴的兴迷们当然不肯承认半路杀出来的张艺兴女朋友,多次圈李琪琪以及私信她,对李琪琪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甚至连李琪琪的朋友也受到牵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