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沈春阳个人资料 小沈阳目睹沈春阳被强吻

发布时间:2019-03-07 11:36:29   来源: 网络    

 小沈阳因为《不差钱》走红,但很少有人知道小沈阳老婆沈春阳的个人资料。小沈阳与老婆沈春阳多次同台演出,日久生情,夫唱妇随,让大家对沈春阳个人资料更加好奇,那么,沈春阳到底是个怎样的人?下面,小编就为你揭秘沈春阳个人资料。

沈春阳个人资料揭秘

人红是非多,小沈阳的出名走红,使得其老婆沈春阳个人资料随后也遭曝光。沈春阳,别名沈春扬,双鱼座,O型血,身高153cm,1984年出生于吉林长春,职业是二人转演员,目前为本山艺术团二人转演员。

沈春阳个人资料揭秘

当然,沈春阳的个人资料远不止这些,沈春阳的代表作有《阳仔演笑会》《樱桃红》《樱桃》,还获过第八届华鼎奖“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影视明星”,跟小沈阳师出同门,同为赵本山弟子,而且经常跟丈夫小沈阳同台演出二人转,还合唱电视剧主题曲,可谓夫唱妇随,令人羡慕。

沈春阳个人资料揭秘

2005年沈春阳和小沈阳在美国深海补办婚礼。2006年11月生育女儿沈佳润(阳洋)。2015年3月13日凌晨,小沈阳献吻爱妻,为妻子沈春阳,31岁生日祝福:“这半辈子欠你太多,就这样牵手下去!老婆生日快乐!我爱你!”

小沈阳和老婆沈春阳

小沈阳和沈春阳夫妻俩人十分恩爱,真是令人羡慕。不过比沈春阳个人资料更让人感到好奇的是,沈春阳居然遭小沈阳师弟宋晓峰强吻,而且还是在小沈阳在场的情况下,宋晓峰居然敢冒犯大嫂沈春阳让小沈阳戴绿帽,难道是活得不耐烦了?

沈春阳索吻小沈阳

沈春阳索吻小沈阳

原来,沈春阳遭宋晓峰强吻是出于节目表演需要,并没有对小沈阳做出不忠的事情。沈春阳夫妇跟宋晓峰私底下关系很好,都师从赵本山门下,十分团结。看来,小沈阳为了排位赛获得好名次赢取观众支持也是蛮拼的!

沈春阳遭宋晓峰强吻

沈春阳遭宋晓峰强吻

在《欢乐喜剧人2》首期节目中,小沈阳准备的节目《不差钱2》虽然在前作基础上进行改良,但是观众并不买账,所以没有获得好名次。

小沈阳目睹沈春阳被强吻

小沈阳目睹沈春阳被强吻

为了提升排名赛名次不被淘汰出局,小沈阳可谓绞尽脑汁,这不,连老婆沈春阳被师弟宋晓峰强吻的大尺度戏码都拿了出来,还真是蛮拼的!不知目睹老婆沈春阳被强吻全程的小沈阳心理会作何感想?

小沈阳目睹沈春阳被强吻

小沈阳目睹沈春阳被强吻

还别说,投入越大收益越多,沈春阳遭宋晓峰强吻大尺度戏码确实给小沈阳的节目加了不少分,最终小沈阳在本期《欢乐喜剧人2》上拿了个第一的好名次,付出太大总算换来了回报。

小沈阳目睹沈春阳被强吻

小沈阳目睹沈春阳被强吻

也许是真情演出打动了在场观众,使得小沈阳的节目脱颖而出荣获第一,所以小沈阳军功章有一半功劳得归老婆沈春阳,希望小沈阳下次能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