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彦池现任老公 刘彦池当初离婚的原因

发布时间:2019-03-06 13:44:51   来源: 网络    

 所谓闪婚就是闪得快离得也快,这种案例比比皆是,上海传媒美女主持人刘彦池跟富二代男友施亮两人结婚不到半年就闪电离婚,让人唏嘘不已,究竟两人发生了什么事?这离婚的内幕中隐藏着什么惊人的秘密?

刘彦池与老公施亮结婚照

施亮拥吻刘彦池

这段婚姻的速度令人咋舌,两人结婚前就有人爆料称刘彦池只是为了钱才结婚的,刘彦池与施亮离婚无疑引来众多网友的热议,关于两人的离婚内幕有不少版本,其中一个内幕就是说刘彦池受不了施亮与前妻的女儿,导致婆婆逼两人离婚,究竟是不是当事人并未给出相关回应。

刘彦池生活照

5月19日,刘彦池老公在微博上说:两个有理想的人,因为彼此欣赏走到一起。但为了追求自己的梦想和天地,我们选择了平静地分开。她是个好女人,纵然无法像家人一样继续生活,但是依然会像家人一样互相帮助,支持。@Constence刘彦池 愿,前行路上一帆风顺。刘彦池随后转发此微博:谢谢你,我的家人。

刘彦池近照

刘彦池,四川达州人,演员、主持人。2007年参加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出道。2010年任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CDTV-2)情感故事类节目《抵拢倒倒拐》和《时尚魔法学院》主持人,2013年至今任SMG《人气美食》节目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