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井柏然付辛博接吻 两人为何现在形同陌路

发布时间:2019-03-06 07:55:04   来源: 网络    

 井柏然跟付辛博两人当初凭借《好男儿》冠季军组成BOBO团体出道,一组井柏然付辛博私下接吻照流出,被外界纷纷猜测是不是同性恋,而在早前付辛博更是大胆在媒体面前强吻井柏然,而如今两人分道扬镳,形同陌路,井柏然如今成为了20亿票房的影帝,而付辛傅还是徘徊在三四线,揭昔日同性恋人为何变陌路人。

井柏然付辛博

井柏然付辛博私下生活照

在前段时间付辛博传出三角恋的绯闻时,井柏然更是在微博上点赞,但随后立即删除,让这起三角恋的谜底进入白热化,大家纷纷猜测井柏然点赞的真相是什么?为何插刀当初的好兄弟?难道是因爱生恨?

井柏然付辛傅

大家都知道,井柏然与付辛博因为参加《加油好男儿》选秀比赛的全国总冠军而出道,2007年,井柏然和付辛博同以bobo组合出道,2012年,组合宣布解散双方彼此单飞后,而对于两人解散的具体原因是什么,外界猜测疑是因为两人不和。

但有趣的是,在当年井柏然获得冠军时,在与粉丝见面的时候,井柏然惨遭付辛博强吻的画面也是相当的有爱。如此,付辛博出事,井柏然点赞,到底是手滑还是另有隐情也是引争议。

井柏然

井柏然,中国内地演员、歌手。生于1989年。2007年18岁的他被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制片人发现并邀请参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勇夺全国总冠军和人气王。因其潜力无限,被华谊兄弟经纪公司招至旗下。是为数不多的极具表演天赋的新生代,合作过的导演都称赞他为表演天才。凭借首部电影作品《全城热恋》获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并入围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2011年,首张个人同名专辑《井柏然》全亚洲发行。同时电影全线发力,接连主演《全球热恋》、《影子爱人》、《血滴子》、《消失的子弹》等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