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彦祖老婆是谁 相恋8年结为夫妻

发布时间:2019-03-06 07:52:00   来源: 网络    

 国民不老男神吴彦祖在早前出演的《魔兽》大获网友好评,《魔兽》是一部有情怀的片子,整部片子卖的就是情怀与回忆,看过《魔兽》的影迷都十分感慨。对于国民男神吴彦祖在戏剧里面的演出,粉丝朋友都大赞不绝。吴彦祖老婆是谁相信很多网友都知道,吴彦祖老婆是一位外籍的模特名字叫lisa.s,两人婚后甜蜜生活遭曝光网友直呼吴太好美。

吴彦祖老婆是谁

吴彦祖老婆是谁

吴彦祖与老婆lisa.s宣布结婚的时候,国内众多女粉丝都为之疯狂,想当年梦中的男朋友与老公现如今要迎娶别的女人为妻子。吴彦祖老婆lisa.s是模特出身,曾经参演过电影,代表作有《宝贝计划》。吴彦祖与老婆结婚后甜蜜生活也是被大家广为人知的,在2015年lisa也为吴彦祖诞下一个女儿,吴彦祖也晋升为超级奶爸。

吴彦祖老婆是谁

吴彦祖老婆是谁

吴彦祖与lisa.s相恋八年最后终于终成眷属,在大婚之日圈内非常多好友都出席婚礼为吴彦祖和lisa.s送上最甜蜜的祝福,而对于国民男神吴彦祖来说在什么年龄做什么样的事好像是冥冥之中注定下来的。吴彦祖也是小编最喜欢的男明星,没有之一,原因是吴彦祖实在太过有魅力了,作为粉丝之一也是很希望吴彦祖能继续幸福下去。

近日Daniel又举家回流香港重新投入工作,他更在个人网站上传和女儿Raven的游泳照。Raven样子可爱尽得父母真传。照片中,盯着镜头的Raven长相中西合璧,既有妈妈的西方轮廓,眉眼之间又像极了爸爸。网友大呼:“果然颜值惊艳!”吴彦祖老婆名叫lisa s,是香港个性模特之一,作为吴彦祖的女友而知名。吴彦祖老婆身高178cm,曾拍摄过很多的平面广告,深受国际时尚品牌的青睐。2010年lisa s与相恋8年的吴彦祖在南非举行婚礼,结为夫妻。

吴彦祖老婆是谁

吴彦祖老婆Lisa S背景深厚,她是凯撒皇宫酒店总裁盖瑞-史莱斯纳(Gary Selesner)的女儿,她的富家女背景正式曝光。因此这对夫妇在“娘家酒店”凯撒皇宫酒店得到了极尽奢华的独家别墅的慷慨招待。晚会上,他们在美丽的绿洲神池花园与亲朋好友及国际来宾欢聚一堂。周末宴会则以著名的海港大酒楼内亲密的早午餐会而告终。

吴彦祖老婆是谁

Lisa S. 则是香港音乐台节目主持人,曾担任卫视国际电影台 (Star Movies) VIP Access 节目的来宾主持。她出生于摩纳哥,14岁时被星探发现,成为了著名设计师伸展台上的国际名模。她主演过香港影片《飞鹰》、《宝贝计划》和《人在江湖》。Lisa S 还参加过戴比尔斯钻石、花旗银行和玉兰油护肤品等知名品牌的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