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彩桦公布婚讯 和老公参加朋友婚礼

发布时间:2019-03-06 07:08:08   来源: 网络    

当年凭借在电视剧中饰演艾莉这个角色的李彩桦为此一炮而红,在和何远恒结束了三年的婚姻关系后终于找到了真爱。他嫁给了一位在内地拥有超过1亿资产的年轻企业家。这两个人已领证结婚了,面对这段婚姻李彩桦表现的非常的大方,没有打算躲躲藏藏,非常的开心的公布了,选择在情人节当日公开了这个喜讯,并且赢得了圈内众多粉丝的祝福。

李彩桦偕老公出席朋友婚礼

李彩华不再像过去那样低调。整个人的心理状态发生了显着变化。据香港的一些记者朋友透露,2019年的的情人节是李彩华这对新婚夫妻,在澳门结婚后的第一个情人节。然而,第二天,她的丈夫埃里瑞回到内地工作,李彩华独自出现在铜锣湾。

如今李彩桦人逢喜事,心情非常愉悦,精心挑选一些小东小西,品种繁多。一看就是为了给新的房子添加家里所用的生活用品。李彩华无名指上戴的钻戒非常抢眼,处处都散发着愉快的味道。

 

 

后来,李彩华去了奢侈品商店。她和店员谈话,全程微笑。事实上,李彩华多年来一直在娱乐业工作,财力不容小觑。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彩桦拥有多处物产,而老公的资产也不少,至少超过一个亿。这是与埃瑞克的强强联合。

李彩桦偕老公出席朋友婚礼

无论如何人,每一段婚姻都是建立在相爱的基础上的,只要最终能走在一起都代表着两人是有缘分的,李彩桦能和埃瑞克能够步入殿堂,一定是他们足够相爱,祝福他们吧!只要两个人是真心相爱的,无论外界是如何看待,祝福也好,吐槽也好,自己能够坚守住自己的内心就一定能够获得幸福。